忻苒

主页背景是我一生的神!✨

大概是简介【?】

你好吖,这里忻苒✨🔥

🌹重要的先放开头:读然老师是我这一生永远的神!!!❤️❤️❤️


最近搞🔒!!!主嗑凪玲,凛冴!!!我推是洁是1!!!

V主推roza、foxslayer和人字拖!其余的感兴趣会看看!最近在看剑持刀也✓

卡面来打✓ 近期是geast,主浮道推🐮(老婆呜呜呜)
新世界✓狐瘾犯了,好喜欢王久夜!!!我很喜欢狐系美人(?)

是kpop新人✓!!!被酱油瓶拿捏的死死的,喜欢兔、迷、还有一击😇😇😇主人是🍑

一些老坑👉时不时回来看看:石、JO、APH、爱娜娜、地花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凹凸淡圈了()对官方很失望


💚安雷不拆不逆💜安左过激

安雷永远是我老家✓

  

感谢与你相遇



评论(2)

热度(2)